您的位置:首页 >新闻 >

佩普基诺多少钱一斤?怎么种?营养价值很高

2020-07-31 16:49:29 来源:爱秀美

佩普基诺这个名字对于我们可谓是相当陌生了,因为它在我国大部分地方都极为少见,这种水果虽然长得非常像西瓜,但是却非常的“娇小”。众所周知,一般的西瓜的直径都在13厘米到40厘米左右,而佩普基诺的直径却只有3厘米左右。这种水果具有青绿色的内瓤,口感极为清脆,犹如黄瓜一般。佩普基诺以为营养价值很高,因此价格也是相对昂贵的。

在最早期,佩普基诺在海外市场非常盛行,50个佩普基诺的价格在10英镑左右。而到了2016年,佩普基诺已经在我国少数城市进行售卖,大多为进口产品,价格为160元一斤。

佩普基诺多少钱一斤?佩普基诺怎么种

佩普基诺食用方法

佩普基诺属于水果,因此可以直接吃,它的种子也可以直接食用。这种水果的口味犹如酸橙与香蕉的结合体,通常情况下,我们只能在一些高档的酒店、餐厅才可以见到佩普基诺。佩普基诺一般是作为餐后甜点食用的,主要以沙拉为搭配,食用起来极为开胃。当然,我们也可以将它制作成冰糕、果汁,也可以切开进行翻炒,与黑巧克力一起吃,味道更好。

佩普基诺多少钱一斤?佩普基诺怎么种

佩普基诺栽培方法

想要成功种植佩普基诺,首先我们要选择在日光充足的地方,所种植的土壤最好是肥沃的、容易灌溉的。在栽种的期间,一定要注意施加肥水,这样它的产量才会高。

其次,等佩普基诺长出叶片之后,需要为它立架养殖,架子的高度在1.5米左右最好。一般情况下,在75天左右,佩普基诺便已经成熟,可以用于销售了。

温馨提示

在我国,佩普基诺养殖成功的例子非常少,因此,想要种植成功,一定要选择阳光充裕之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