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新闻 >

传输文件怎么将图片转换成PDF? 使用烁光PDF转换器转换

2020-07-31 15:47:25 来源:网络

怎么将图片转换成PDF?现在传输文件,很多小伙伴都会选择将自己的文件转换成PDF格式,这样可以提高文件的阅读性和安全性。例如将图片转换成PDF。那图片怎么转换成PDF呢?

使用烁光PDF转换器转换

烁光PDF转换器可以将图片转换为PDF,它是一款PDF文件转换和处理工具,可以解决我们平时遇到的PDF格式转换问题和处理问题,转换功能包括图片转成PDF、PDF转成文件、文件转成PDF、PDF转成图片等、处理功能包括PDF合并、PDF分割、PDF压缩等等。图片转PDF具体操作如下:

1、首先,在电脑上打开烁光PDF转换器,找到【图片转PDF】功能并点击进入。

2、其次,在【图片转PDF】页面中,点击右上方的【添加文件】或者将图片拖曳到转换框里即可将需要转换的图片上传到转换器中。

3、最后,将图片添加完成后,设置一下输出目录,点击【开始转换】就完成图片转PDF了。

怎么将图片转换成PDF?使用这个方法,我们就可以完成图片转PDF了,其他文件格式的转换也是可以的,有需要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!